« Home | 我的2007年春節西藏之旅TrackLog » | 2007年春節--那木措 » | 聽聽他到西藏的故事 » | 西藏限制車超速的方法 » | 台灣人到西藏的入藏紙和邊防証問題 » | 關鍵字-西班牙 » | 在pc上製作jffs2 image及mount jffs2在loop back上 » | 我的西藏旅遊行程 » | Room-IN不丹 » | 菜販叫賣:"1金30摳、一斤四十元" » 

2007/05/13 

我的新寵物

我的新寵物

剛剛我敗了一台KHS F20-T3,一台折疊車自行車

前幾天跟同事走過地下停車場時驚豔的一眼,
還和同事互相猜測了這麼美的車子價格後不久的今天中午
上網查了一下網友的反應,用不知幾個月沒打過的市內電話
問了一下KHS老闆什麼時候有貨
因為Kimo拍賣和mobile01、BBS、BLOG所有的人都在說台灣5/1只有160台出廠
似乎應該不可能買的到,想問一下老闆下一批什麼時候出來
果然老闆就跟我說了一推話 00XX%$%!#$
當我還以為永遠訂不到的時候,老闆說了他還留了一台要給台北的同行但要跟他的女王報備可否給我時,我馬上說我住內壢,如果可以讓馬上打給我
就這樣,一個小時後用了當初猜想的三倍價格買了 小藍芽T3

想當初買房子、車子時也沒這麼爽過,第一次覺得自已賺的錢是自己的
不過剛得權的內心還是列了很多理由安慰了自已:
小藍芽我可以帶出國 -- 可憐它剛出生就在打主意怎麼打包送它出國
小藍芽可以隨時放在車上 -- 可憐的小老婆ATX-860幾年沒得寵過
騎車有益健康 天然無污染
made in Taiwan.



F20-T3規格
顏色:青藍
尺寸:20"x16"
重量:11.3kg
車架:鋼性吸震兩相好的鋁鉬鋼管。絕妙的軟尾巴設計。
前叉:雙曲線造形的鋁前叉。
後吸震器:美國Power Tools的(不回彈)精心設計。
大齒盤:52/42/30t鍛造CNC加工。
飛輪:11/26t(9S)。
變速系統:Shimano Tiagra後變速器 27 speeds。 ---> 缺貨改為Shimano 105
把手:Power Tools設計,平把型。
腳踏板:Power Tools設計,抓性超強的插pin圓弧鋁踏板。
輪胎:20x1.35高壓100psi跑車胎。
輪圈:超硬鋁合金、特殊不銹鋼絲組配、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
KHS F20-T3


ATX-860 vs F20-T3

Labels:

About me

  • I'm Martin's blog 馬汀的部落格
  • From 中壢市, 桃園縣, Taiwan
  • -----BEGIN GEEK CODE BLOCK----- Version: 3.1 Comment: For info see http://www.geekcode.com GC/CS/CC/E/IT/TW d- s a C++++ L++++ P+ L++++ E--- W+++ N++ o+ K- w+++ O- M- V- PS+ PE++ Y+ PGP+ t 5- X++ R- tv- b+++ DI+ D-- G e+++ h+ r+ y+ z? ------END GEEK CODE BLOCK------ /**************************** 旅行是我生命的動力 它的樂趣從計劃旅行開始 我樂於分享旅行及Linux Kernel上的每一件事. ****************************/
My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