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的西藏旅遊計劃 » | 2007年2月西藏 » | 第一次使用skyeye + pxa27x » | ubuntu 6.06 安裝opera 9.01 » | install firefox1.5.x in Fedora core 4 » | 新發現的工具:blktool » | gonzui: a source code search engine. » | 我跳槽了!! » | 在換了一顆cpu或chip set的那個夜晚起! » | Linux Kernel arch/i386的強迫指定Command line » 

2007/02/01 

關於OLPC最新的時程(2007/1月)

關於OLPC最新的時程(2007/1月)
因為參與OLPC的Project,所以很難在Blog上談自已的想法,而如果只講公開的,那個人的Blog又好像沒什麼特色可言,兩難啊...

不過關於時程,有人已經問了廣達的管理階層,以下為中時電子報問答節錄

來源:中時電子報

...
問:備受矚目的OLPC,出貨數量與時程的規劃如何?
答:OLPC的出貨時程比原先所規劃的稍有延遲,但是加入OLPC的國家由原先的五國增加到七國至八國,因此上修了前十二個月出貨目標至超過一千萬台。但是出貨時間由今年春季延宕至夏季特別是從明年起出貨量會明顯成長。

Labels: , ,

About me

  • I'm Martin's blog 馬汀的部落格
  • From 中壢市, 桃園縣, Taiwan
  • -----BEGIN GEEK CODE BLOCK----- Version: 3.1 Comment: For info see http://www.geekcode.com GC/CS/CC/E/IT/TW d- s a C++++ L++++ P+ L++++ E--- W+++ N++ o+ K- w+++ O- M- V- PS+ PE++ Y+ PGP+ t 5- X++ R- tv- b+++ DI+ D-- G e+++ h+ r+ y+ z? ------END GEEK CODE BLOCK------ /**************************** 旅行是我生命的動力 它的樂趣從計劃旅行開始 我樂於分享旅行及Linux Kernel上的每一件事. ****************************/
My profile